叶息戎

犹如还在试图翻身的咸鱼……

©叶息戎
Powered by LOFTER
 

【点梗】【盾冬】【Evanstan】When I Love You ·1

前段时间开的点梗我来还债了……我还真的是个话唠啊,本来想写个短小的一发完结果现在看来有可能两发都玩不了的样子……Anyway,先发一部分出来了……

 少量Evanstan出没请注意避雷!!! 

经人提醒前来标明,本文清水G类,但是所有cp攻受无差注意!攻受无差!攻受无差!

  

 @PIYOKO呆兔子 姑娘的点梗,灵魂穿越,平行宇宙设定,希望妹子不要嫌弃呀~~~

==================分割线======================

Chris是在一片废墟当中醒过来的,除了浑身上下都疼得要命之外还觉得头晕的厉害,他觉得现在自己需要一杯热巧克力也许里面能混两颗安眠药那样的话就再好不过了,不过话说回来,他最一开始是怎么晕过去的来着?哦对了……刚刚是在晚宴之后的剧组庆功会上,自己多喝了几杯,然后自告奋勇的从湖边的石头上一跃而下跳进了湖里,现在看来应该是撞到了头。

天,真的是太丢脸了……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自己怎么会躺在一块石头上的?

 

“嘿!Steve!你还好吗?”一个担忧的声音传了过来,Chris认得出这是属于自己的好朋友兼同事Sebastian的,不过他是不是喊了“Steve”?老天,就算对他来说也有点太入戏了吧“嘿,哥们儿,我很好,没事……哇啊!”Chris瞪大了眼睛直勾勾的看着Sebastian,对方正穿着属于冬兵的戏服低着头看着自己,一双湖绿色的眼睛真好看啊,虽然看上去有点忧心忡忡。Chris用手撑着自己坐了起来,然后发现自己也穿着美国队长的戏服。

 

啥?!

 

Chris僵住了,不对啊,难道说自己一撞撞坏了脑子?为什么还在片场啊?难道之前发生过的杀青宣传什么的,全都是做梦吗?难道说还没拍完?Chris可怜的大脑觉得自己已经过载了。Chris僵着脖子看向Sebastian:“Seb,你告诉我真不是真的……我们已经结束拍摄了对不对!”对方看上去的气场和平时有些不太一样,犹豫了片刻之后男人说:“看来刚刚那道射线真的挺狠的,你先别动,我去找Tony过来。”说完之后对方灵活地跳过地上的一片废墟跑向了远处,速度之快让Chris瞠目结舌,“他平时是偷偷做了多少锻炼啊……”Chris暗自想着。

缓过神儿来的Chris打量着现场的布置,想要回忆起来这拍摄到了哪里,但是四下望过去只有大片大片的废墟,一些废弃的建筑物,一些不明生物躺在地上,没有绿幕也没有摄像机,更没有工作人员,只有穿着统一制服的人在其中灵活的穿梭,熟练地将一些人从废墟中拉出来然后搬上担架。

WTF?!Chris彻底惊呆了,隐隐约约的感觉到事情可能不是他想的那么简单。

 

就在发愣的同时,天空上掉下来一个人,Sebastian熟练地在地上翻滚了一下化去了冲击力跑到了他的面前,一个金红色的盔甲砸在了他的面前,面罩打开,是Downey的脸,对方一贯笑嘻嘻的脸出现在了面罩后面。

“嘿,老冰棍,听说你好像受了重伤,我觉得我有必要替你们家小鹿关照你一下。”对方笑嘻嘻的话语让Chris觉得更加不对劲,什么老冰棍?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说一夜之间他们真的成为了自己扮演的那个角色?为什么其他人看起来都很正常?“嘿,伙计们,虽然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我明显不太明白这一切是怎么回事,你们谁能跟我解释一下吗?”Chris咽了咽口水,求助似的看着自己的老友Seb。

“呃……我们刚刚在和几个会魔法的人战斗,你被其中一个人手里的魔杖?击中了,然后你就晕了过去,我们把他们都战胜了,然后你才醒了过来,说真的伙计,你睡得有点久。”Sebastian,或者说Bucky,这么对Chris解释道。

Chris张大了嘴巴无法相信发生的这一切,过了许久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般磕磕绊绊的说:“你……你是说这一切,都是真实的?都是……就是……我是美国队长?!”

“是啊老家伙,你一直都是啊,伟大的美利坚合众国的代表,人类的希望,正义的象征,道德的标杆。”Tony一边干巴巴的说着,一边悄悄给Wanda去了条消息让她立刻赶了过来。“呃……可我不是他,不是美国队长啊。”Chris欲哭无泪。“Steve?”Bucky的表情看上去困惑极了,他并不能理解Chris想要说的话。“我不是美国队长Steve·Rogers,”Chris试图解释,但是明显对面两个人看起来紧张了起来,“我甚至不是你们这个世界里的人。”

看着Tony和Bucky一脸错愕的表情,Chris默默地叹了口气一五一十的把所有的事情都解释了一遍,犹豫了一下把自己饰演美国队长的事情也交代得清清楚楚。

Tony皱着眉头上下打量了一下Chris,扭头问Bucky:“他是你的发小,你怎么看?”Bucky直勾勾的看着Chris:“我不知道他说的是不是真的,但是我知道他不是Steve。”

 

Wanda赶来的时候就看到这么一副诡异的画面,三个人处在一种友好的对峙状态。Tony和Wanda介绍了一下现在的状况,Wanda点了点头表示明白,Tony又转头对着Chris说:“我觉得我需要Wanda来确认一下你说的是不是真话,但我需要你先同意。”Chris扭头看了一眼Wanda,决定同意了。Wanda活动着自己的手指,一团红色的气体一样的东西从她的指尖飘出,Wanda看了一眼有些紧张的Chris,“放轻松,虽然有一些不太舒服,但你越是反抗就越是难受,放松。”

 

Chris看着那团红色的东西飘向自己,忍不住闭上了眼睛,他可从来都没有尝试过被什么人进入脑子里面,也不知道会不会疼。预想中的疼痛感并没有到来,只有一种脑子里挤了什么东西进来的感觉,不属于自己的一部分,头瞬间感觉有些发胀,闷闷的有些发晕。被人窥见私密信息的想法让他绷紧了身体,一想到那些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想法要被一个陌生人看见,Chris不由自主的觉得有些抗拒。就在反抗的想法产生的同一时间,Wanda的声音传了进来,“放松,我不会擅自窥探你的隐私的,放松……告诉我,你是谁?”Chris被她的声音蛊惑了,慢慢的放松了下来,他似乎闻到了熟悉的香水味,来自Sebastian,一种让人感觉到轻松愉悦的味道,就像他本人……“Chris,Chris·Evans,我是Chris·Evans。”Chris告诉那个声音,轻柔而坚定。拥挤感如同潮水一样从脑子里消退了出去,虽然Chris依旧感觉大脑有点不清醒,但是其他方面他都感觉不错。

“他说的都是真的,他真的不是队长。”Wanda看着Tony有些焦急的说道。

“那Steve会在哪儿呢?跟他互换了吗?”一直没出声的Bucky皱着眉提出了一个大家都很担心的问题。

美国队长消失不见了,这如果真的传了出去的话一定是一个爆炸性的新闻。全世界各地有太多的反派都看准这个机会了,只要配合恰当的政治手段,再来一些白脸红脸的戏码,引起大规模的恐慌听上去简直就是毁灭世界第一步。

“我们现在就回总部,通知Nat我们在路上了,让她联系Bruce。Jarvis,打电话给Nick,虽然我不想见那个光头,但是现在看来我们也没有别的选择了。”Tony撇了撇嘴再次扣上了面罩伸出了两只手,Bucky走过去拉住了那只手,Chris还在发呆,Tony叹了口气,“来吧老冰棍……Chris,这是最快的返回飞机降落点的办法了。”Chris也把手放了上去,内心隐隐有一种他不会喜欢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的预感。


-【TBC】-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