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息戎

犹如还在试图翻身的咸鱼……

©叶息戎
Powered by LOFTER
 

【00Q】关于邦德先生的求婚(小甜饼,一发完结)

遥远的以前,我曾经开过一个点梗。

有位姑娘,点了00Q的求婚梗。正值七夕【虽然已经过了】,不如来发点糖。

于是就有了这篇(非常糊弄人的)求婚梗文。

不是很甜的小甜饼,文风早已飞散于万千世界当中,总之慎点。


===========================================

詹姆斯·007·邦德,传说当中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情场高手,据说在全世界各地,每一个繁华的都市里,都会有那么一两名长腿细腰的美人,在冰冷的月色下喝一杯马丁尼,默默的想念着他。据无数后辈们说,007有过多少敌人,就拥过多少美人入怀,甚至还有人信誓旦旦的说,美人的数量至少是敌人的十倍。而现如今,这位活在传说里的特工正委委屈屈的蜷缩着自己的大长腿,把自己努力塞在一方矮桌后面,并且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烦躁。坐在他旁边的,是一位穿着优雅,长发过肩的美丽女士,他们二人的双手紧紧地握在一起。这一幕是无数每人都曾经肖想过的,但是对于他们中的很多人来说,那不过是激情时分的一个荒唐可笑的念头罢了,而对另一些来说,这一幕则足以让他们心碎成灰。

 

美人在侧的詹姆斯看上去美满又幸福,眼睛里全是对未婚妻子的爱慕之情,还有那双时不时拂过未婚妻长发的温暖的手……坐在他们面前的婚礼策划师是个看上去还非常年轻的女士,她以一种无比羡慕的眼神看着面前恩爱的未婚夫妻,“那么请二位在这里稍等,您想要一个特殊的订婚仪式,我们一定会找到让您满意的那一个。”

 

“那真是太好了。”邦德诚恳而礼貌的说。

 

婚礼策划师站起身来,激动地快步走开了。

 

坐在邦德身边的那位美人伸手轻轻拉了拉邦德的袖子,邦德微微俯过身去。从外人的角度看来,似乎只是温柔的未婚妻向她心爱的未婚夫讨要了一个亲吻。邦德的唇贴近美人的耳畔,“目标已确认,干扰项已离开视线范围,准备进一步行动。”

 

平静的声音顺着电波传来:“行动批准。”

 

邦德站起身来,溜溜达达的走到了一个无人的过道,从口袋里掏出一套撬锁工具,手法娴熟的打开了经理办公室,在里面一阵有序的翻找之后,邦德成功找到了他想要的东西——一份跨境贩毒名单,拍照之后又原路返回。

 

任务完成的干脆又漂亮,出了门之后由邦德开车,美丽的女士在后座干脆利落的换下了自己的衣服,从一个婀娜多姿的美人摇身一变成一个充满冷艳气质的女特工。

 

伊娃随手梳了两下,将长发挽起,露出了修长美丽的脖颈和耳朵,一个内置耳机瞬间就被暴露了出来。她从后座伸出腿来,伸手一撑,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将自己的耳机摘下来塞进了邦德的耳朵里:“你果然是一个传奇,跟你合作非常愉快。”伊娃眨了眨自己的眼睛,朝邦德送过去一个暧昧的眼神。邦德扭过头去瞥了一眼身边的尤物,“我也是,亲爱的,但是让我们一同希望不要再合作一次了。你好啊,Q。收到我的明信片了吗?”

 

他的军需官在耳机另一边叹了口气,似乎永不停歇的打字声也短暂的停止了,“你也好,007。我收到你的明信片了,它们很漂亮。而我的装备也都很漂亮007,如果你能把这些装备也平安带回来的话,我会更加开心的。”

 

邦德一个手扶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撑着头,闷闷地笑了起来,“是吗?那么我相信你会很高兴听到我在这次的任务当中没有损失任何装备的消息的。”

 

Q摘下眼镜揉了揉眼睛,长出了一口气,但是声音还是平静的:“是吗?那确实值得我们庆祝一番。”

 

“难道我得平安归来就不值得庆祝吗?”

 

“007,我想我不用提醒你这次的任务我们MI6只是配合行动吧?何况他们还只是‘借走’你而已,我们甚至没有很多文件要填写。”

 

特工先生看上去似乎很想说什么,但是拼命忍住了,余下的路程里,特工先生开着车,避开了几乎全部的拥堵路段,以不正常的快速将伊娃送回了家里,并且礼貌地拒绝了伊娃提出的“上楼喝杯茶”的建议。

 

回程路上詹姆斯和Q都很听到对方的呼吸声,但彼此都没有开口再说过一句话,只有敲击键盘的声音不断地传来。

 

Q敲击键盘的声音非常好听,有一种快速,精准,而且毫不慌乱的节奏感。像是一个已经在脑内将同一行字写了千千万万遍的作者,里面笃定的意味让人觉得沉醉。

 

詹姆斯将车停进MI6的停车上,从口袋里面掏出来一个戒指,这不是任务中的那个道具,而是一枚货真价实的订婚戒指,但尺寸不是他的。

 

“邦德先生,我觉得一份完美的婚礼视频应该包括求婚现场,虽然你之前那次求婚没有录像,那么不如再来一次吧。但这次要跟上次不一样,我保证我们的摄影师一定可以精准的捕捉到您未婚妻脸上的惊喜。”那位活泼的婚礼策划师在镜片后面笑弯了眼睛,“您不觉得一个美丽的惊喜是对您未婚妻的另一种夸赞嘛?”

 

惊喜……吗?

 

詹姆斯摩挲着手里的戒指,思索了片刻之后露出了一个狡猾的笑容。

 

他回到MI6,领了一份表格,然后带着自己的装备和表格推开了Q支部的大门。

 

Q连眼皮都没抬一下,伸手一指旁边的盒子,示意詹姆斯把装备放进去。詹姆斯乖乖地照做了,然后又乖乖的一旁的沙发上坐了下来,开始填表格。

 

詹姆斯写的心不在焉的,字迹也非常的龙飞凤舞,他一直都在看Q。

 

“007,如果你不能安安静静的写你那份并不复杂的任务报告的话,我恐怕得请你出去了,毕竟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Q叹了口气,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詹姆斯站起身来,将草草完成的任务报告放在了Q的面前,“浏览过后请签字,长官。”他故意把最后两个字发得非常标准,字正腔圆之中却莫名其妙带出了一丝丝色情的意味。

 

Q瞪了他一眼,詹姆斯却回以一个热情的微笑。

 

Q低下头,不去理会对方,飞快的翻阅着手里的文件,薄薄的任务报告只花费了Q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浏览完毕,Q从笔筒里抽出一支钢笔,翻开最后一页准备签字,却赫然看见了夹在最后一页纸前面的一张字条。

 

“亲爱的Q,你愿意做我的丈夫吗?”

 

Q愣住了,然后无可奈何的笑了起来,他仰着头看着007那双迷人的蓝眼睛,问道:“这就是你能想出来的,惊喜的求婚方案吗?”

 

詹姆斯耸了耸肩,“如果你答应的话,那么是的。”

 

Q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狡黠的光,“如果我说不呢?”

 

“那我会不停的尝试,直到找到适合你的方式为止。”

 

“那我想还是趁早答应吧。”Q学着詹姆斯的样子,也耸了耸肩膀。

 

詹姆斯俯下身来,在Q的唇上落下一个吻,右手摸索着将戒指套在了Q的手指上。

 

“我爱你,Q。”

 

“我也爱你,007。”

 

-【END】-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