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息戎

犹如还在试图翻身的咸鱼……

©叶息戎
Powered by LOFTER
 

辛苦的宗主

这两天复习琅琊榜,觉得宗主真的好辛苦啊,在世的最后那段日子里简直无法想象他是怎么撑过来的……明明连自己都顾不得,偏偏要把除自己以外的所有人都考虑得妥妥当当的……
他肯定在想啊,我死了以后,飞流怎么办?蔺晨爱惜他,就怕他糖啊点心啊吃多了牙不好,不能太调皮了,不然惹火了怎么办呢?江左盟怎么办呢?有黎纲甄平在,出不了大乱子,也但愿各位兄弟能活的好好的。景睿欲津呢?他俩能不能永保赤子之心?庭生呢?将来能不能做一个像他父亲那样忠贞不二的得力干将呢?还有霓凰,她会照顾好自己吗?她的后半生会是谁和她一起走过呢?她会不会很快就能走出伤痛呢?云南穆府那边怎么才能保证南境世代安稳呢?
还有宫羽,十三叔,蒙大哥,言候,聂前锋,穆小王爷……
还有……景琰……
景琰一定会是个好皇帝,可……他什么时候会有孩子?第一个孩子会是个男孩还是个女孩?会起什么名字呢?他还会不会很想我?还不会流眼泪?静姨可是偷偷告诉过我,梅岭之后他可没少哭……当皇帝是个劳累活儿,他能不能照顾好自己别大病了?是不是应该和蔺晨说一声在此事上过关注点金陵这边?还有他的妃子,这应该就是将来的皇后了……但愿别和以后的妃子什么的争风吃醋给景琰添乱啊……不过景琰倒也不是那种会纳很多妃子的人……还有六部,虽然当年誉王和太子相争之时就把大部分都清干净了,可剩下的那部分总要在清理清理……

想想就觉得想哭啊……
小殊啊,他们这些人,统统都想要你活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