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息戎

犹如还在试图翻身的咸鱼……

©叶息戎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贾尼相关手记

关于他们两个之间我感觉最虐的不是吧唧什么都想起来了正准备好好活下去的时候却死了,而是吧唧什么都想起来了,决定要和布鲁克林的傻小子站在一起的时候大盾却死了……光是想想就觉得撕心裂肺的绝望,那一瞬间大概是既想杀了所有人给他陪葬,又不愿意相信他就这么离开了,又想跟着他一起死去……
什么都好,什么都可以不在乎,但是求求你,别放开我,不想继续一个人在这个世界挣扎,不想再被任何人利用。
大概就是这么种心态……
曾经脑补过很虐的梗:
最开始的几年九头蛇发现洗脑一直都做不到很彻底的地步,但是也找不出来原因。
吧唧始终都有自己的思想,始终都在反抗,脑子里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告诉他,再坚持一下,再等等,他一定会出现的,他会救我出去,就像上一次一样……坚持住,明天,或许明天他就来了……
但是一年又一年,那个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微弱。直到有一天另一个声音出现,说他死了,他不会再来了,放弃吧。最初那个声音最后说了一次:别放弃,他一定会来的……然后消失不见了。
从此吧唧心中一片冰原。
他的灵魂就在冰层下面,依偎在大盾身边。
很久很久之后,有一天吧唧看见了他,听到了那个久违的声音:
Hi,Bucky,好久不见,我说过他会来的。

实在舍不得发刀……记得以前看过一篇贾尼文,说Tony做了一个贾尼圈的写手大大,从来不OOC,对文章所涉及的科学内容都知道的门儿清,关键是从来都是HE,收获了一众粉丝。没事干经常看看评论啥的,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捂着眼哭了,他让他俩在所有的宇宙中相爱相守,除了他们真正属于的那一个。
当时就被虐成狗,但是感觉有一种认同感。
就好像房间里的大象,只要不说,就不存在,我喜欢的每一对cp就都能欢欢喜喜的在某个世界里活下去。像是用血肉包裹着的刀子,不能触碰,不然每碰一下都是深入骨髓的疼。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只要你们在一起,怎样都好。
尤其是现在这个时刻,盾冬前路如何不知道,贾尼的老贾更是基本铁板钉钉的不会回来(跪着求尾灯大大打脸),两大本命每天都在折磨我脆弱的小心脏,真是经受不起……
他们都是那么那么那么好的人,相比起世界上的另外一些人,他们不仅仅值得最好的,他们也值得所有的幸福,可偏偏要插刀……
我觉得这大概就是官方和同人的区别,官方就是哪怕这糖里带着玻璃渣呢,只要是甜的就能愉快地吃下去。可同人有的时候好会让我觉得明明身边全是糖,明明就躺在糖堆上,吃着吃着还是能难过的哭出来……这大概就是作死的正确解释……

我感觉自己得缓缓……
【絮絮叨叨其实还是希望队三别太捅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