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息戎

犹如还在试图翻身的咸鱼……

©叶息戎
Powered by LOFTER
 

《拾叽招领》实物图

因为某只自己太蠢,前段时间感冒了,所以现在才发出来实物图。不得不说拿在手里的感觉太好了。

優大大的画风一如既往的萌,水彩的颜色也是温暖的,每一页都让人感觉很舒服。


小小叽和哈士奇的故事其实让人觉得很动容,萌萌的小鸡仔和耿直的大狼狗的故事真的治愈人心,而且在经过那么多事情之后,最后还能找到彼此这样的事情让人从内心深处觉得能和家人在一起就是最高兴的事情了。


想想天策被叫爸爸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但是天策身上时不时都有一种杀伐果断的气质,让这么一个家伙来养小鸡崽真的大丈夫吗……我一直都在这么想,不过传说中的反差萌啊反差萌,永远都萌的一脸血有木有……




不过跟我想的还是不太一样,我以为会是关于养成的日常神马的,完全没想到其实还是偏向剧情向……我真的想说一句日常没看够啊没看够……熊孩子【并不】最有爱了……(˶‾᷄ །། ‾᷅˵)  尤其想看被欺负的天策呢……╮( ̄▽ ̄")╭  



转眼小鸡仔就长大啦!然后就……嗯,拒绝剧透从我做起……总之和家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等了这么久的故事终于尘埃落定啦,所有的故事都会有一个结局,一个温暖美好的结局会让我们每个人都觉得很踏实吧。虽然本子只有薄薄的一册,但是拿在手里却有一种意外的厚重,踏实的感觉,会为了最后那个让人暖心的结局会心一笑。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大概就是最好的结局了吧。


而且不得不说这次的手机清洁贴也是美美哒!!!真的好萌啊,好想抱抱小鸡仔啊……(˶‾᷄ །། ‾᷅˵)  【天策:打!我家小鸡仔也是你抱的?!】真的太萌了啊,各种舍不得用……跪……下次还是买双份的好了……如果有下次的话……

感谢優大大带来一个温暖的故事!!!

想要的小伙伴们还可以继续戳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5.Ld84U2&id=44874598703&ns=1&abbucket=17#detail

有兴趣的小伙伴们请在微博关注@橘花组家二少_優!谢谢各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