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息戎

犹如还在试图翻身的咸鱼……

©叶息戎
Powered by LOFTER
 

【00Q】【Hartwin】【论坛体】被骚扰了怎么办

007,Kingsman的交叉文,OOC有,也可能还会有别的间谍组织插进来……
总之一切为了写得过瘾……
具体cp00Q和Hartwin是一定的,其他的我还在琢磨……
设定是Harry归来成为Arthur领导Kingsman……
口腔溃疡疼死了……


1#喵是本体
我是某国企的一个技术师,主要负责后勤保障之类的工作,最近一直在骚扰我的这个人……怎么说呢……算是我的同事吧,称他为J好了。
这个人人倒是不错,但就是平时特别的风流,经常调戏各种女性,而且非常富有魅力。但是和他产生过关系的女性最后都没什么好下场,所以我们平时也经常会因为这个嘲讽他。我来这个公司时间不太长,但是工作能力还比较优秀,所以有一些特殊的优待,工作地点比较偏僻,很安全也很安静,可以让我安心搞开发。但是最近J不知道怎么了,放着美人不去勾搭,闲的没事儿经常来我办公的地方骚扰我,没话找话。我觉得他是想霸占最新的项目,上次最新开发的项目没给他,给了另一个同事他就挺不开心的,最后还是擅自把那个开发物品带走了,而且没能完好的带回来!!!他从来没有完好的带回来过!而且上司也明确的说过不能轻易给他没有完成测试的开发物品了,可他还是没完没了的来找!跟他明确说过了的,可他就是不听!而且还说自己的目的不是开发物!请问这种无赖应该怎么处理。

2#
…………我还以为是被骚扰了的萌妹子呢,还打算建议楼主去报警的,结果居然是工作原因吗?这种人直接告诉上司啊!

3#
同样以为是被性骚扰了+1
我觉得这种人渣就是被惯坏了,觉得什么东西都是自己该得的,什么都要以自己为优先,自我感觉好得不得了,最烦这种人了。就应该什么开发的项目都不给他,让他狠狠的吃次亏。

4#
对啊,这种人就是传说中的欠收拾,呵呵哒。

5#
所以只有我觉得如果楼主是个萌妹子的话其实还是可能是被骚扰了吗?

6#
其实我也……

7#
你们不觉得这种霸道总裁的气质其实很萌吗???

8#
看楼上……哪里萌了啊,不顾对方意愿强行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别人的人分明很混蛋好么……就算他帅的突破天际我也觉得很特么欠收拾啊。

9# 喵是本体
啊……之所以确定不是性骚扰,是因为我是个男性,而且对方一向都只对女性产生好感……目前为止没有人任何证据表明他是异性恋之外的其他性向者。

10#
楼主居然是个男孩子!!!而且“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他是异性恋之外的其他性向者”这话说的感觉逻辑性好强!喜欢猫咪而且还很严谨的男孩子最萌了!请问你有交往对象吗?

11#
楼上跑题了啊喂!
楼主是男孩子并没有关系啊,请问楼主是哪国人啊?

12#喵是本体
回复11楼:我是英国人,这和主题有什么关系吗?

13#(11#)
楼主回复我了!
腐国男子皆是gay!!!(开个玩笑)一本正经脸:楼主既然是英国人应该也知道其实大多数人都是双或者是双的倾向的吧?也可能对方确实是看上你了呢。

14#
对啊对啊,对方就算没有过喜欢同性的历史不代表他就一定不会喜欢同性及其他性别者呀~~~楼主这么萌还是很有可能是被追求了呢~~~

15#喵是本体
还有一个原因我确定对方并不是在追求我,因为按照对方以往的交往经历来看,喜欢的女性是美丽而充满野性甚至有的时候有点危险的那种非常迷人的女性,而我是个技术宅。还有,因为他工作职位的关系,J经常会接触到一些非常迷人的男性,但他并没有对这些人表现出来有兴趣,或者性趣过。

16#
楼主……我就是想问问,你们公司这个职位还缺人吗?

17#
回复16楼:楼上不要胡思乱想了,国企的岗位是你想去就能去的吗?

18#(16#)
…………………………哦。

19#
所以其实还是想要私吞岗位的可能性大一些吧?我觉得有可能是介意之前项目没有给他给了别的人而生气吧?感觉简直小孩子气……
顺便:我也想知道这个岗位还招人不?

20#
忽然脑补了一位金发碧眼的长腿帅哥打滚卖萌求项目的样子,萌得不能自已……嘤……

21#
看楼上……你怎么知道对方就是帅哥啊?

22#(20#)
回复21楼:因为楼主自己说了啊,很有魅力的男性……

23#喵是本体
回复21楼:因为工作性质的关系,我们公司对他们这些算是外勤吧……的要求都还挺高的,对外形有一定的要求,所以确实是个帅哥,虽然年纪不小了但是追求者众多。但是我现在真的好烦他啊……大家有什么比较好的解决方案吗啊啊啊啊……

24#
虽然知道这样有点不太好……但是原谅我,我真的脑补了很萌很萌的技术宅小哥啊……233333抓狂的样子一定特别萌。

25#
对呀对呀~~~~就跟我家的小奶猫一样,凶萌啊~~~~

26#
楼主原谅我,但是我脑补了以后觉得猫系楼主和犬系J……感觉超级萌啊~~~~少女心都要犯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总感觉J不是那种小肚鸡肠的人啊……不会因为一个项目这么耿耿于怀吧~~~~

27#
斜眼看楼上,你怎么知道J是不是啊?你又不认识他……话说J的业务能力怎么样啊?

28#喵是本体
回复27楼:他业务能力还是挺强的,算是他们这个组里面最有名的了吧?处理公务手法也比较独特,我们老板还是挺喜欢他的。

29#
所以楼主其实不反感他吗?

30#
总觉得这个人不是什么坏人啊……楼主有尝试过好好和他谈谈吗?

31#
也可能是楼主自己想多了啊,搞不好人家是看上你们部门的那个妹子了想让你帮忙牵线而已啊……折腾来折腾去的有意思吗?

32#
就是啊,看下来感觉楼主稍微有点自作多情了呢……

33#喵是本体
回复29#:因为工作关系我们彼此信任,时间长了就会发现他其实人挺好,所以是的,我并不反感他。准确的说我挺喜欢他的。
回复30#:他什么也不说啊啊啊啊……他在说谎什么的这些方面属于专家级别的啊,是经过训练的,所以真的什么都别想问出来。
回复31#:他如果喜欢的话会自己去追的,他的字典里面没有不好意思这个词。

34#
回复31#:你又不了解这个人你怎么就知道楼主是自作多情了呢,呵呵。

35#
……有病吧,自己不知道的事情还非要过来多嘴,31,32你俩是多无聊啊……

36#
我建议楼主可以和上司谈谈啊,看上司的样子肯定不想得罪你们两个当中的任意一个吧,所以说不好上司可以劝服对方呢?这种降低工作效率的事儿一般上司都不太能忍吧?

37#
回复36#:不一定诶,楼主是国企啊,国企。国企有效率这个概念吗?

38#
楼上说得对啊……我家这个街区的路去年年初的时候开始修,半年都没修完,后来差点工人罢工,一直折腾到八月份,简直了。

39#
说起来这些事情简直可以说一天一夜啊有木有……

40#
就算不在乎效率这种事情,上司总得考虑自己的两位得力干将处不来这种事情总归对大家的影响都不好吧?

41#
总觉得……其实对国企来说都无所谓呢,能混过去就混过去了,谁都懒得多管多说。呵呵。

42#
话是这么说啦,但是总要尝试一下的呀~~~~支持楼主去和上司谈话~~~~

43#
支持+1

44#
支持+2
话说楼主去哪儿了?他一直都回复的很勤快的呀?

45#
就是诶……难不成是还没下班被老板抓了?

46#
看楼上,亲别闹,现在九点四十啦,搞不好楼主洗白白准备睡觉了呢~~~~

47#
就是呀~~~~谁愿意在国企加班啊……加班费少得可怜。

48#
我还在这儿期待后续呢,楼主咧!

49#大魔法师
说起来国企的加班和工资简直就是不成正比的最佳典范啊……

50#永恒之王
楼上没什么资格说这话!

51#
惊现两个国企员工?而且好像还互相认识?

52#大魔法师
回复不是魔法师:你工作做完了?
回复51#:嗯,随手点进来看就看到国企员工的话题就找老朋友一起来看了……

53#
忽然之间就不想去国企了,原本还在纠结的,现如今看来我还是去私企好了……

54#
看楼上,这几年工作也不好找啊……

55#
不过我还是觉得挺奇怪的,国企诶,为什么感觉上司有点害怕自己手底下的员工呢?

56#
所以说楼主去哪儿了?

57#喵是本体
啊……抱歉啊,我最近真的是去加班了,和J一起处理了一些很麻烦的事情,今天才把手里的事情全部弄完。
回复36#:我不是没有和上司说过,上司也很严肃的找J谈过话了,但是对方以一种看似合理的方式堵了回来,具体不能透露太多,但是大概意思就是为了国家的利益,他和我一起工作可以提高效率。


58#
楼主一直说工作问题所以保密之类之类的,真好奇楼主的工作啊……

59#喵是本体
回复58#:如果我把细节告诉你的话我们两个就可以同时获判叛国罪了呢~~~~:-)

60#(58#)
妈妈好可怕QAQ

61#
LOL,好奇心害死猫,no zuo no die~~~~

62#大魔法师
……总觉得楼主的工作性质和我们是一样的……@ 喵是本体,来核对个身份!知道亚瑟王和他的圆桌骑士们吗?

63#
我知道我知道!石中剑的传说神马的我记得可溜了!

64#
感觉楼上好萌,想勾搭……

65#喵是本体
牛津优于布洛克???

66#大魔法师
我们得聊聊,私下的。

67#
卧槽有种上了贼船的感觉,有点激动啊!

68#
总感觉应该是什么秘密机关的接头暗语呢~~~~

69#
望天,这又不是老式特工电影,还接头暗语,现如今就算是机要也不这么搞了吧?

70#永恒之王
嗯,是存在不是什么机密,但是工作性质和内容不能透露的那种。

71#大魔法师
扶额,身份确认……你这不算上班时间偷懒吗?

72#喵是本体
耸肩,不算啊,这也是工作的麻烦啊……

73#
颤抖,我不信只有我一个人刚刚从得知自己一下认识了三位掌握国家机密的人的信息里面反应过来……

74#
我也……我现在胳膊上还有鸡皮疙瘩呢……

75#
真的是好奇心害死猫啊啊啊……

76#喵是本体
安心啦,你们不会有机会知道真正的机密的。

77#
莫名松了一口气……

78#
所以回到主题……楼主找到解决方案了没有?

79#
话说,J老是在你办公室晃荡,态度如何啊?有什么借口吗?

80#
敲碗等八卦……

81#
等……

82#
不行了,太晚了,我要睡了……答应我,等到结果和我说一声好吗?

83#
我也是……

84#
大家晚安……

85#
大家早上好……所以楼主一夜没回复……看来是作息时间标准的好孩子啊……

86#喵是本体
呵呵……

87#
楼主出现了!迅速捕获!快说呀~~~

88#喵是本体
说个鬼?老子一夜没睡了,我现在要抓紧一切时间睡觉!谁都别烦我!我要先关了这个的提示音!

89#
吓……楼主忽然之间好暴躁……QAQ

90#
大概是因为没睡好吧?我基友就着这样,只要睡不好脾气暴躁指数成倍地增长,那速率……堪比中国GDP……谁拦着他睡觉那就是他仇人啊,而且会长时间挂一个“来自XX的怒视”的debuff……

91#
可怜的楼主,摸摸头~~~~

92#
@ 大魔法师 @ 永恒之王 你们国企就这个待遇?!信不信我去劳工协会告你们啊!

93#永恒之王
回复92#:这位女士,请你冷静,这并不是我们的过错,毕竟昨天的事情属于突发事件,有黑客攻击了我们的系统,为了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你们楼主不得不作出让步。

94#
听楼上这么一说,感觉更好奇你们的工作性质了。

95#大魔法师
真的不能细说了,但总之说多了都是泪啊……

96#
总感觉楼主他们的工作就是一个大写的坑啊……

97#永恒之王
请不要把我们也算在内,毕竟我们比较有钱。


98#
感觉楼上好得瑟,有钱了不起吼?

99#
有钱就是了不起啊,分分钟抱大腿叫爸爸……

100#喵是本体
回复78#;没找到啊啊啊……抓狂……
回复79#:他态度倒是挺好的,仍旧因为工作关系,我们总得合作,他就说在我的部门里我俩可以增强了解,这样可以培养默契……但是我总需要有点看不见他的空间啊!心好累……
今天休息日,我想在家和我的猫滚成一团,但是J说我应该多出去走走,差点硬生生把我拖出去……还好我家门上有密码锁他进不来……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